ANGELmime

明天终于不用上班了,累到要死有没有...每晚工作到十一二点一个人骑车回家。就是街上只剩下路灯和交通灯在亮着,累到看到绿灯要转红了还是慢慢悠悠在骑,宁愿在那里等,红灯转绿了我才慢慢反应过来开始走。做到眼睛瞳孔都缩不小,双手都抬不高。而且从白天到晚上也交不出什么令老板满意的东西,刚毕业经验实在浅,因为做得慢,效率太低必须工作到深夜,根本没时间去思考去学习。别说人家对我无语,我自己都感觉得到。底薪很低工作时间很长,思维也不是活跃型,做起平面设计很吃力。有时候在想,那么多年努力画画,读了四年本科,出来只为一份收入稳定,上班可以凉空调,工作量低,有正常假期的工作。但是怎么就这么难,还有读了那么多年书为了什么?其实随便什么便利店店员、小吃点什么的员工,不用什么文凭学历,上班也不用思考什么东西,一个月也能领到两三千块,为什么我还要坚持做设计?看到身边不是艺术类的朋友随便找个工作,天天上班呆够时间,法定假期照放,也能拿到跟我一样份量的工资。我在想我也要不去找这种工作算了,何必那么辛苦那么累!为了梦想吗?是因为当初那么的喜欢画画吗?读了那么多年书不甘心吗?好吧,现在我还是觉得我不是这种命,现在我还是相信做设计要比别的工作有前途。我想..恐怕等到我的菱角全部被磨平之后,我才会去选择那种朝九晚五每天如一的工作吧!该睡了...安。

   
评论(12)
热度(1)
不太懂得说话,所以只喜欢画画
© ANGELmime | Powered by LOFTER